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林玲带队调研龙洞街换届选举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17-04-11

为贯彻落实我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相关精神,4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带队到龙洞街走访调研,了解村改制公司龙洞龙汇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及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进展情况。常委会李日华副主任、农村工委陈廷主任陪同调研。

林玲主任听取了龙洞街邹彦庭书记的情况汇报,根据日程安排,龙洞龙汇实业有限公司将在下周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在本月下旬完成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林玲主任要求,要始终坚持党委对村改制公司换届选举的领导,依法依规开展换届选举工作,选出村民威信高、工作有担当、干事有能力的村干部,带领村改制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在谈及龙洞辖内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建设情况时,林玲主任建议,龙洞街要抓住当前市、区推动创新载体建设的机遇,充分结合本地实际、利用区域优势,进一步盘活集体闲置低效物业,加快推进旧园区、旧厂房、村集体物业创意改造和转型升级改造,发挥园区平台对创新创业人才的集聚效应,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广药职院众创空间、龙洞弘马众创基地等在建众创空间项目。

(区人大办 谢楸霖)

林玲主任一行在龙洞街座谈

林玲主任一行视察龙洞街辖内众创空间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