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调研海绵城市建设及屋顶绿化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20

为加快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进程,打造绿色生态的城区环境,2017年4月1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赴天河智慧城核心区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及屋顶绿化工作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民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区协作办部分负责同志及华南农业大学相关专家参加了调研,天河科技园党委书记詹延遵等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天河科技园管委会负责同志关于天河智慧城海绵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着重介绍了大观湿地公园、万科云城、天河政务中心广场等海绵城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建筑小区绿色屋顶建设的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前往万科云城,实地视察了该项目的屋顶绿化建设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在推进智慧城核心区创建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建议管委会进一步加大海绵城市建设工作力度,在打造广州首个海绵城市品牌——大观湿地公园的同时,把绿色生态理念贯穿到建筑与小区、市政建设、水系治理及生态景观修复等各个建设项目中去,并积极探索利用扶贫开发项目资源和先进科技成果,稳步推进屋顶绿化建设进程。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调研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实地视察万科云城屋顶绿化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