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林志云副主任到沙河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5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4月2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林志云副主任到沙河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沙河街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支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志云副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完全符合广东、广州、沙河实际,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一脉相承,是我们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思想武器和重要法宝。要深刻认识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深刻把握重要批示的精神实质,尤其是把握好“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沙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发动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形式多样、内容鲜活的宣讲活动,推动重要批示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学习贯彻重要批示精神为强大动力,围绕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的目标,持续加快服装商圈产业升级和“两创”环境营造,扎实推进社区微改造和地铁沙河站征迁工作,进一步加大社会治理综合整治力度和提升辖区管理品质化精细化水平,推动沙河地区发展再创新局。

(区人大办 谢楸霖)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