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7-06-06

会议现场

6月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大会,既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广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又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把握、领会省党代会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找准人大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明确思路,强化自身建设,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办公室各项工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和机关有序高效运转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副主任杨勉茹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