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李笑娟副主任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工作

发表日期:2017-06-09

近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调研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颖、区侨联主席陈健生参加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州陌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归国留学人员在我区工作、生活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归国留学人员的作用,以及如何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人员到我区创新创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笑娟副主任对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七位90后留学生休学回国创业的勇气表示钦佩,对广州陌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窦小亮选择学成归来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操给予赞扬,对两家公司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

李笑娟副主任强调,政府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工作,继续大力支持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发展,积极为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搭建新平台提供新路子,大力支持和鼓励留学归国人员到天河投资创业或以多种形式为天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留学归国人员要努力发挥才智作用,在引荐海外资本、开展海外招商和引进海外人才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天河区人大办 姚迪)

IMG_5816.JPG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170608173134.jpg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实地走访广州陌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