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发表日期:2017-06-14

学习会现场

6月1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了专题学习。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黄东成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市、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的深刻意义,广泛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把学习廖俊波同志等先进典型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当先锋、作表率,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