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7-07-31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主持

会议会场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金卫、林志云,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日华、陈少龙,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吴培楼出席会议。常委会原副主任李宁佳列席会议。

林玲主任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她指出,开展县级人大示范点创建是省人大交给天河区人大的重要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区人大常委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中央、省委、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区委的领导,及时向区委请示汇报,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进一步推动人大机关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在财政预决算监督、代表工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突出亮点,依法探索创新,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做法。

随后,会议对我区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进行了部署,要求办公室、选联工委会同有关工委尽快梳理我会工作情况,研究起草我会贯彻实施方案,在组织建设、工作规范等方面提出具体措施建议,提交党组会议进行研究。

林志云副主任就县级人大示范点建设基本要求进行了说明。

(天河区人大办 黄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