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到龙洞街督导环境黑点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7-08-10

20170809林玲主任前来龙洞督导环境黑点整治工作图片

8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龙洞街督导环境黑点整治工作,研究推进华南快速(龙洞段)沿线与桥底空间整治工作的具体措施。街党工委副书记岑秀姬、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琼陪同调研。

督导会议上,林玲主任关切地询问了龙洞街城管线口干部队伍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龙洞街优化城管执法线口干部队伍结构、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的做法。街道办事处杨琼副主任向林玲主任汇报了近期我街开展华南快速(龙洞段)沿路与桥底空间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我街5个卫生死角黑点和漏点整治工作情况。

林玲主任听取汇报后,逐个详细了解了华南快速(龙洞段)沿路与桥底空间整治方案中24个问题点的合同期限、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询问了龙凤路黑点的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我街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在排查出24个需整治问题点的基础上,要尽快与区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制定详细整治方案,分工负责,尽快完成整治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华快沿路与桥底空间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已排查出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点,要立刻协调区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执法整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在开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创建的各项工作中,要鼓舞士气,凝心聚力,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全力以赴完成好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

(龙洞街 高原 丁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