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人大龙洞联组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28

2017年8月17日,人大龙洞工委组织本联组市、区人大代表开展2017年年中视察活动。活动以座谈会和视察两种形式进行,人大龙洞工委副主任王惜文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等市、区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代表们听取了龙洞街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龙洞街工作落实到位。代表们对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本联组所提出的议案、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对目前办理落实情况十分满意。接着,人大代表认真审阅了“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就各项报告内容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认为工作报告总体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2017年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最后,本联组代表就龙洞街的石门禅院的建设和龙洞文创小镇的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我街文创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人大龙洞工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82814195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