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上海市闵行区、普陀区人大考察组来我区学习考察

发表日期:2017-09-08

9月5日,上海市闵行区、普陀区人大考察组来我区学习考察参与式预算和预算联网监督等方面的内容。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财经工委主任黎文涛、区财政局调研员曾莉嫦、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办公室副主任钟惠琼、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接待处副调研员雷向群、区财经工委副主任黄东成、区审计局副局长徐莉等陪同考察。

林志云副主任向闵行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路加、普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佩卿一行介绍了我区人大常委会“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的探索实践、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建设情况。

林志云副主任表示,预算联网监督是“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在现代信息手段上的延伸,是新时期加强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天河区要做到既统一要求又有自己特色,通过预算联网监督的手段,进一步提高监督实效。

随后,双方还围绕人大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天河区人大办 何静雯)

座谈交流会现场

林志云副主任向考察组介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