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25

9月2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街道工委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有关负责同志,21个人大街道工委专职主任或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街道工委负责同志简要汇报了工作情况,交流了全省县乡人大负责同志专题学习会的学习体会。今年以来,各街道工委将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切、代表职业专长相结合,发挥代表作用,抓调研视察、议案建议督办和代表培训,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各具特点。但仍存在制度建设不完善、代表活动有效性受制约、街道工委发展不平衡等问题。

林志云副主任对各街道工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做人大工作的实践者、维护者、推动者,进一步加强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二是依法依规,完善制度,搭建平台,用心做好人大街道工委工作;三是围绕省、市人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人大示范点建设,加强宣传,创新方式,扎扎实实做好人大街道工委工作。

(区人大办 刘颖)

会议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