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林玲主任到兴华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02

DSC_6213

DSC_6238

30日上午,兴华街召开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玲到兴华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兴华街各项工作中,使街道各项工作紧扣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更好地服务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街党工委书记曾晓东主持会议,办事处主任龚政权等领导班子成员、街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选举产生了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大会通过了党章修正案,为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供了有力保障。

林玲同志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认真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兴华街党工委要率先垂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组织培训班、召开民主生活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分阶段系统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确保逐级抓学习,实现全覆盖。三是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决执行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广泛深入开展“静悄悄”的调查研究,谋全局谋长远,将兴华的发展融入到粤港澳大湾区、“一江两岸三带”建设中,打造好村里的众创空间,做好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软硬环境保障工作,提高城区建设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程度,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实现兴华工作再上新台阶。

曾晓东同志表示,兴华街将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兴华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中央省市区委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兴华地区的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以打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城市环境等工作为载体,坚持标准化、精细化、品质化发展原则,推动兴华地区更加平衡更加充分的发展,为天河发展贡献兴华力量。

(兴华街 聂博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