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林玲主任到区卫计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日期:2017-11-02

林玲到卫计局

10月30日上午,天河区卫计局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区人大常委会林玲主任亲临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邱裕辉主持,区卫计局机关全体同志和所属各单位、各支部班子成员共90多人参加。

邱裕辉要求,全系统各单位、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制定学习贯彻方案,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新要求,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卫生计生事业再上新台阶。

林主任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的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坚决拥护党的十九大报告,坚决拥护党章修正案,坚决拥护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到实处。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天河卫生计生各项工作全面上水平,为天河继续当好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前列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卫计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