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林和街走访社区和众创空间

发表日期:2017-11-21

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林和街走访天誉社区和众创空间“未来社”。林和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妙娟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在天誉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她表示,天誉社区干部踏实肯干,群众满意度高,接下来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立足本职,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

座谈会现场

随后,李笑娟副主任实地走访了林和街众创空间“未来社”,深入了解广州华羽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创新企业发展情况,听取街道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的有关情况汇报。李笑娟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林和街打造众创空间的工作成效,她希望,“未来社”要结合区域人群特点,整合创新创业资源,打造自己的特色,不断发展壮大。

(区人大办 尹嫘)

李笑娟副主任实地考察“未来社”园区

李笑娟副主任深入了解广州华羽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