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广州市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2018年第一季度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30

3月30日上午,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了2018年第一季度集中视察。天河区联组的市代表参加了视察活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机关委办负责人和区政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代表们讨论通过了《广州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2018年度闭会期间活动计划(稿)》,听取了黄国和副区长所作的《关于天河区政府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实地视察了天河南街德欣小区微改造以及华农茶山小区的旧楼加装电梯工程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代表们对广州市特别是天河区加快城市更新与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有了比较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代表们表示,区政府2018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推进有序。代表们希望,区政府继续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医院、学校、养老配餐等民生事业建设及城市建设等工作,努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天河当好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天河区人大办 刘颖 摄影 何静雯)

会议现场

实地视察德欣小区微改造工作情况

实地视察华农茶山小区的旧楼加装电梯工程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