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率队走访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发表日期:2018-04-12

4月11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率华侨外事工委委员一行到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走访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并与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委员、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主任林泰松等律师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林泰松主任详细介绍了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分所设立、业务收入、核心业务、专业委员会设立、党建发展、文化建设、慈善公益事业、获得的资质荣誉等情况,并代表律所感谢天河区委、区政府对律所一直以来的支持。李笑娟副主任详细询问了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当前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对该所做出的社会贡献表示感谢。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外事工委召开了工委会议,对下一阶段工委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区人大办 姚迪)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参观国信信扬律师事务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