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预算联网监督会议

发表日期:2018-04-03

4月3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出席会议。

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对我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根据工作人员的演示对系统的使用进行了介绍说明。在征求了相关单位对系统建设的意见建议后,林志云副主任指出,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对于完善预算制度、规范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工作,对于增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实效,推动天河全面深化改革具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引,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确保我区预算监督联网工作不仅要符合上级人大的要求,而且要更进一步,走在全市各区的前列。在下一步工作中,天河区人大常委会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使用范围将逐步放开,由目前仅限于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财经工委,扩展到常委会委办以上领导,时机成熟时将向所有代表开放。同时,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实现联网监督系统有专人管理、有专门的办公场所,为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天河区人大办 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