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李笑娟副主任带队到龙洞街调研

发表日期:2018-04-18

4月17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龙洞街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华侨工委主任张颖,区民宗局局长李军初,龙洞街党工委书记陈璋等陪同调研。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来到弘马众创城,实地了解众创空间和孵化器建设进展情况。李笑娟副主任对龙洞街打造众创空间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龙洞街要进一步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壮大,充分发挥地理优势、高校优势、物业优势,不断挖掘“众创空间”的发展潜力,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村公司产业结构转型,促进经济水平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笑娟副主任一行来到石门禅院。实地考察石门禅院周边环境,详细了解石门禅院重建工作进展、整体规划布局等情况,并与禅院筹建负责人惟信法师座谈交流。李笑娟副主任指出,石门禅院要深入研究,统筹规划,尽快完善设计方案,高起点、高规格推动石门禅院重建。

(区人大办 姚迪)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深入走访弘马众创城内企业

李笑娟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石门禅院整体规划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