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陈少龙到侨源阁社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18-04-12

4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陈少龙到兴华街侨源阁社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并与社区党员代表深入交流。兴华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曾晓东参加并领学。

陈少龙对兴华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肯定,认为抓得紧、抓得实、见成效,实现了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开局,并对学习形式提出了具体建议。

陈少龙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是一脉相承、全面系统的有机整体,字字句句饱含对广东父老乡亲的深情厚爱,体现了对广东发展全局的系统思考,寄予了对广东这片热土的殷殷重托和期望,为广东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走在前列,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社区与群众联系最紧密,沟通最直接,是把党和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的基础,兴华街要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社区治理水平,促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区人大办 姚迪)

陈少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