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肇庆市端州区人大考察组来我区考察

发表日期:2018-05-28

5月24日上午,肇庆市端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世明一行10人到我区考察街道人大工作和基层代表联络机构建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办公室主任吴培楼,选联工委副主任熊永光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在林和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考察

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林和街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人大林和街道工委专职主任江梦云详细介绍了林和街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情况以及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和组织代表进社区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在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代表之家”考察

考察组还实地考察了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代表之家”并进行座谈交流。会上,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主任卓山青向刘世明一行介绍了“代表之家”在做好创新代表接访形式、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发挥代表资源优势、推动解决基层问题,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履职实效等“三门功课”激发代表履职积极性和加强代表联系选民群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随后大家就如何更好开展人大工作进行了交流,大家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天河区人大办 余佳颖)

考察组在人大天园街道工委“代表之家”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