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网络订餐食品安全视察

发表日期:2018-06-27

为加强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6月25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笑娟、李宁佳带领教科文卫委员部分组成人员开展了网络订餐食品安全视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视察了陶庄路和粤垦路几家餐饮企业,详细了解餐饮企业网络订餐情况。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是加大对线下商家平台的监管力度,尤其是流动性商贩的食品安全监管,杜绝出现食品安全事故。二是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处罚力度,确保食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三是进一步规范校园饭堂内部管理,严把准入关,加强校园网络订餐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会议现场图

视察陶庄路餐饮企业

视察粤垦路餐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