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走访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18-08-03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服务供给,精准发力解决企业诉求,8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走访区内部分企业,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企业所在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服务。

林玲先后来到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宣传我区提升营商环境的各类利好政策,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并就企业提出的诉求研究解决方案。

林玲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中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批示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为导向,有针对性开展调研和提出解决方案,通过信息化手段提高办事效率,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在天河区发展壮大,为促进天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全球)

在酷狗音乐公司走访服务

在广发集团走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