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走访服务企业

发表日期:2018-08-03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018年8月1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带队到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广东粤电环保有限公司、天生桥一级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工委及天河南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现状与规划情况,就企业提出的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进行了沟通交流。倪瑞兰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企业发展成效,感谢企业为天河区经济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针对企业提出的原料煤进口困难、公共服务配套相对滞后、办公场地有待改善等问题,倪瑞兰副主任表示将向区有关部门反馈,积极推动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天河区人大办 张颖)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与粤电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倪瑞兰副主任一行与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