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天河区调研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18-08-02

2018年7月31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陆原率调研组到天河区开展“老旧小区微改造”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区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及街道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苏庄大街100号大院小区微改造项目和新塘、新合公司城中村改造项目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在新塘、新合公司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天河区老旧小区微改造整体工作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重点了解三线下地、拆除违章建筑、加强项目后续管理等微改造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陆原主任对天河区在推进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塘、新合城中村改造项目探索在分散地块上对资源进行重构的模式表示赞赏。他强调,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要秉持以保障性、公平性、公正性为出发点的原则,积极推动完善改造工作相关配套政策体系,实现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促进城市整体环境优化,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

(天河区人大办 王晓明)

陆原一行视察苏庄大街100号大院小区微改造项目

陆原一行视察新塘、新合公司城中村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