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开展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调研

发表日期:2021-11-11

为协助区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我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11910,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笑娟同志带队对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委(华侨外事民族宗教工委)、教育、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视察了广州中学(凤凰校区)、广州市89中学、天河区第一小学(华穗校区)、体育东路小学海明学校,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关于我区教育信息化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区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各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笑娟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把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研究分析,着力推动解决我区教育信息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助力我区教育信息化水平提升,促进天河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区人大 李婉红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15155210128001

实地视察广州中学(凤凰校区)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15155210532002

实地视察天河第一小学(华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