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11-29

1126,天河区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我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美丽村居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推进工作的专项报告,关于我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天河区2021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广州市天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履职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天河区2021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和上述履职办法。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届人大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整理情况的报告》,并向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交办区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聂昌洪为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局长,随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111300857421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