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杰带队调研天河区土地出让收入情况

发表日期:2022-05-25

518-2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杰带领财经工委先后到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调研今年土地出让收入情况。

在调研期间,吴杰副主任详细听取了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土地出让情况的汇报,并对出让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吴杰副主任强调,一是全力完成土地出让预期目标任务,要以产业用地出让为主要抓手,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完成2022年土地出让目标任务;二是做好土地出让收入情况的研判,目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企业发展有较多的不确定性,要加强产业招商的调研,掌握企业实际情况,增强招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产业招商能招到商招好商,实现既推进产业优化又能保证土地收入的双赢局面;三是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着力加强部门统筹协调,确保各部门密切配合,攻坚克难,形成合力,共同努力解决土地出让存在的问题。

(天河区人大办 郑兆康)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525150023236001

在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