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12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6-12-15

12月14日下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二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朱焕周、许玲参加了接访日活动,与选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在接访过程中,代表们与来访群众逐一交谈,耐心倾听选民群众的意见,与大家亲切交流。针对选民提出的华景新城片区居住人口密度大,由此导致的问题是停车位不够、上下班高峰期堵车严重及枫叶路与中山大道T字路口的堵车等问题,代表们认真听取和记录下来,并对他们的问题一一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有的当场作出解答,有的作出了政策解释。朱代表和许代表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分别交付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棠下街道工委   张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