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4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20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4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1)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4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1)

4月14日下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麦裕良、潘美春、第一联络站副站长刘丹参加了接待活动,与选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在接访过程中,居民代表集中向代表们反映了棠德花苑低层住户随意改变房屋架构,棠德花苑幸福广场一期、二期娱乐设施损坏及保洁工作不到位,小区居民遛狗不上狗链和棠德路E区幼儿园何时开放、入学难等问题,代表们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接访工作要求,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接访活动中,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

最后,麦裕良和潘美春代表一致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街道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