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棠下街联组代表赴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学习培训

发表日期:2017-06-20

 

图片


 

6月7日至13日,为进一步提升代表的依法履职能力,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带领本联组人大代表到全国人大北戴河培训基地学习培训。天河区政协主席林赛龙、人大棠下街工委主任谢中、麦裕良院长等代表参加了学习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等国内知名法学专家采取专题讲座的方式讲授。

培训班上,代表们分别听取了《认真贯彻预算法》、《关于代表履职的几个问题》、《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贯彻实施监督法,加强人大的监督工作》、《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战略布局》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课程,结合专家重点讲解,认真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班,进一步帮助人大代表们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监督实效性和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对人大工作的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