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代表接访”活动

发表日期:2017-07-10

2



图片

图片

6月30日下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活动。天河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朱焕周、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研究院副院长蔡卫辉代表等参加了接访活动,与选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在接访过程中,代表们分别听取了居民群众代表反映了华景路的华景路口站、华景新村站和翰景路公交站布局设计不合理;华景路口路边乱停车导致交通不畅等问题。代表们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接访活动中,坚持从选民群众中来到选民群众中去,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

最后,朱焕周和蔡卫辉代表一致表示,此次接访活动更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有助于人大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同时将会尽快对选民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街道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