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余方海带队到棠下街指导党风廉政 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7-09-01







8月30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余方海同志带队到棠下街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谢长林同志、人大工委主任谢中同志、纪工委书记石广琳同志陪同调研。

余方海常委听取了街党工委书记谢长林同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汇报,听取了街纪工委书记石广琳同志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汇报后,对棠下街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方面取得的一些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思想认识要到位,重点要突出,加强监督执纪把握区纪委全会精神。他强调:一、要把学习放在更突出位置。不管党工委也好、纪工委也好,在目前形势下,最根本的就是学习,要讲政治意识,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批示。学习既是干部思想组织提高的保证,也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础。二、街纪检监察部门要抓主责主业,办案数稳中有进。今年要增加自办案,线索排查工作要深入,下一步要主动发现问题,不能单依靠信访、上级交办等;只要沉下心,就能发现问题。三、结合基层特点,做好本街特色工作。棠下街具有人员多、出租屋多、党员多等特点,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在解决难点问题中打造亮点。

随后,余方海常委一行到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参观。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毛主席视察棠下纪念馆作为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阵地的作用,经常性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践行“干部要关心群众生活,要走群众路线”的讲话精神。

谢长林同志表示,棠下街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在区纪委的指导监督下,抓好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