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棠下街联组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7-12-06

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棠下街联组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专题研讨会在增城三英酒店召开。此次研讨会,棠下街党工委主任谢中全程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人大棠下街道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

谢主任围绕十八大前后,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十八大以后,习近平首次全国发言至今印象深刻: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打铁要靠本身硬——奠定了如今十九大发生的伟大出处。宣讲中,谢主任结合十九大报告中40个新提法和新举措,8个明确,14个坚持,“两个一百年”等等概念的诠释,指出十九大报告精神就是当前和今后行动的纲领、指导思想,全面、有操作性、目标明确,对今后的工作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研讨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纷纷发言,区人大代表赵磊总经理说到:“十九大报告的矛盾定位非常明确,指出我们要始终强调发展,要进行产业升级和发展模式的统一变革;十九大报告令人振奋,鼓舞干劲,我国强国的势态已逐步展现,科技强国、科技进步以及科技成果都在慢慢丰富,国民也会更加自信。”区人大代表蔡卫辉院长说到:“十九大是坚定不移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坚持反腐永远在路上;改善民生上也出台了很多措施;修改了党章等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导思想下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了十分的憧憬。”...与会人大代表的发言都十分恳切,对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鼓舞干劲表现得淋漓尽致,都纷纷表示会在建设美丽棠下和棠东出一份薄力。

最后谢主任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人大棠下街道工委2017年工作总结与2018年工作计划,初步对明年的调研目标进行了一个概括的分析,指出我们要多看看别人的东西,结合自己的东西,才能有更大进步,才会建设好美丽的棠下和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