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11月份“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06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11月30日上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谢中主任参加了接待活动,活动形式采取与选民群众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在接访过程中,谢主任分别听取了选民代表反映选民本人55岁,本地户口,参战人员,失业状态,且没有购买社保,目前住的是廉租房,希望能减免租金,增加低保补助,或是帮助其解决就业问题和棠德花苑小区楼层建议电梯安装、快递箱的安装和物业搞好小区环境卫生问题。谢主任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接访工作要求,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此次接访活动中,坚持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

最后,谢主任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