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18

图片_副本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4月17日上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陈鹏、齐松参加了活动。

据来访群众反映,棠德花苑小区有数百名业主有强烈安装电梯的意愿,并反映前期在了解电梯安装时碰到的各种问题和后期可能面对的一些难处,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能成立工作组,指引与支持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代表们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接访工作要求,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此次接访活动中,坚持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

最后,陈鹏和齐松代表一致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棠下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