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21

0A5CEA9CD_副本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5月18日下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二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陈玉欢、潘锦彬参加了活动。

据来访群众反映,华景社区人口密集,道路资源匮乏,特别是枫叶路比较狭窄,经常造成交通堵塞,影响社区居民出行,选民建议历德雅舍圆盘位置的一个变电箱如果没有多大用处,可以进行移除或者是搬离到其他位置,这对解决道路拓宽一事能够起到帮助,希望政府部门能够重视,尽快帮助解决出行难的问题。代表们严格按照天河区人大接访工作要求,自觉将“人民选代表,代表为人民”精神落实到此次接访活动中,坚持从选民中来到选民中去,认真记录、仔细聆听,针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

最后,陈玉欢和潘锦彬代表一致表示,将尽快对选民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类,然后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进行跟踪督办,给选民一个满意的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