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街对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工作进行指导

发表日期:2018-06-29

547_副本

766_副本

6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李虹,选举联络工委主任郭民、华侨外事工委主任张颖到我街督导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街党工委书记钟铭兴、人大棠下街道工委主任谢中陪同。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人大棠下街道工委设立“人大代表之家”以及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室,并进行公示栏和制度等规范化建设;在常态化建设上,“人大代表之家”将作为召开人大街道工委会议、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学习研讨等集中活动、安排人大代表联系和接待选民群众的固定场所。李笑娟主任对人大棠下街道工委规范化建设给予肯定的评价,同时就如何建立健全代表建议议案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编目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保证档案台账齐全完整,真实规范。人大棠下街道工委主任谢中表示将不断完善工作,促使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更好发挥基层人大代表联络机构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