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区九届人大代表棠下街联组代表履职报告会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2018-06-29

IMG_4431

IMG_4465

为了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联系工作,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6月28日上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街道办事处一楼会议室召开区九届人大代表棠下街联组代表履职报告会。区供销联社党组书记、主任朱焕周、棠下街党工委书记钟铭兴、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玉欢等11名联组人大代表出席了会议。此次报告会共有4名区人大代表进行现场述职,1名代表作书面报告,并接受了现场40名选民代表的评议。这对于更好地提高代表履职自觉性、加深棠下选民对人大制度的认识有着积极的意义。

会上,代表们详细汇报了自己自当选九届人大代表以来的履职工作情况,并找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在选民与代表“面对面”评议阶段,选民们发言踊跃,纷纷向代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选民互动阶段结束后,选民们还根据代表的履职情况进行实事求是的评价,并现场统计得出代表的选民满意率,以投票结果评定代表履职是否合格。

报告会最后,人大棠下街道工委主任谢中对代表们的履职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真诚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时常提醒自己多熟悉法律法规,多发挥代表作用,多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多提合理化建议,认真执行联系选民的各项制度,自觉接受选民的监督。同时,作为人大街道工委,我们将继续努力,从实际出发做好代表服务工作,在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搭好一座沟通的桥梁,真正做到代表需要、群众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