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27

1_副本

2_副本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7月24日上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二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区人大代表许玲、赵磊,枫叶社区居委驻点律师宾文高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访过程中,来访群众梁小姐、区先生等三人都反应了枫叶路塞车非常严重,与中山大道路口交界处人、车不分,通行困难,二十万人的通行需要政府着重考虑。许玲、赵磊代表在听了市民的反应后,给予了一定的建议:一是枫叶路与中山大道交汇路口修建人行天桥,分流人与车;二是拓宽枫叶路,现在枫叶路边的停车场取缔或购买、用以拓宽枫叶路;三是建一个综合停车楼,以方便周围居民的停车等,同时认真做好记录,向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请求协助处理。来访群众在听了许玲、赵磊代表的意见后纷纷表示:“人大代表在反映群众心声这块是实实在在的,我们都感到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