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棠下街

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开展8月“代表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17

IMG_5659

IMG_5659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8月15日上午,人大棠下街道工委在棠下街人大代表社区第一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市人大代表钟浩华、区人大代表谢中、麦裕良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访过程中,来访群众反映了棠德花苑小区西门下雨严重水浸以及棠德综合市场废菜垃圾清理不及时等问题,接访代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对于部分需要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工作。

此次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通过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