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履职进社区 关爱群众送温暖(三)——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进社区走访慰问

发表日期:2016-03-15

01 - 副本

02 - 副本

03 - 副本

日前,区人大代表高仕强、温淑斐与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曾岱一行来到天河东社区居委与社区部分残疾人、困难家庭进行座谈。

活动共接待了8位群众。高代表、温代表、曾副主任分别与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通过现场交谈,人大代表和工委进一步了解了这些贫困残疾家庭在生活和经济上的困难,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积极克服生活中暂时的困境,并叮嘱他们以后可以多与社区居委会进行联系反映情况,相信党和政府会帮助他们渡过难关。残疾困难家庭十分感谢党和政府及人大代表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坚强、乐观的面对和克服生活中的困难。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 曾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