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依法监督,政府助力协调(二) ——再次组织召开体育东路创汇街交通整治协调会

发表日期:2016-04-07

IMG_20160311(王宝根代表监督协调会)02 - 副本

IMG_20160311(王宝根代表在创汇街视察)01 - 副本

3月11日下午,区政办在万菱汇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再次协调体育东路创汇街因相关单位擅自划线封闭造成交通拥堵问题,寻求具体的解决方案。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街道办事处、人大街道工委、广梅汕大厦、宏发大厦、万菱汇、公交站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市人大代表王宝根进行现场监督。

会议认为,创汇街属于市政道路,周边设置公交站场和楼巴临时停放点是为了解决市民出行的公益性设施,但长期无序管理导致了道路拥堵。目前,创汇街已纳入市政管理,各沿线单位应服从政府部门的管理,还路于民,本着同时兼顾市民出行和改善交通两方面的公共利益,有效解决创汇街的交通拥堵问题。会议要求沿路相关单位按规定时间提供物业规划和产权资料,明确物业红线和道路边界。

会议强调,应该按照规划图纸对创汇街依法依规制作和实施优化方案。下一步,由区政府办、区住建局、区交警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市相关职能部门并确定创汇街优化方案,尽快组织实施,彻底解决创汇街交通拥堵及相关单位擅自划线封闭道路乱象问题,营造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 曾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