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人大代表下基层,走访暖企促发展

发表日期:2016-06-08

IMG_3430 - 副本

IMG_3491 - 副本

IMG_3473 - 副本

6月7日上午,天河南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区人大代表王旭光带队到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街其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东篱环境董事长徐玲介绍: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生态环境修复,以“建设人类最理想的生态家园”为使命,专业从事地产景观、海绵城市、美丽乡村、文化旅游等生态环境建设和运营,其中“岭南天地”、“太古汇”、“万科峯境”等项目已成为中国生态家园的标杆。徐玲表示公司还是天河区千万元级纳税大户,希望能继续在党和政府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发挥企业优势,实现企业绿色创新转型,共同建设人类理想的生态家园;同时也提出公司在发展过程也遇到了关于科技创新、政策优惠、纳税管理等一系列方面的问题和困难,希望政府能协调解决。

王旭光书记对东篱环境公司抓住机遇求发展、锐意创新谋市场、热心公益、勇担当及在绿色环保市场上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业内龙头企业品牌效应,加大企业品牌宣传力度,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强调:一是区委、区政府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创造优质的投资环境,出台了一系列扶持鼓励企业发展的优惠政策,希望企业能在天河落地生根、开枝散叶、发展壮大;二是继续加强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协调,尽力为企业解决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三是引导企业创新升级,为“十三五”谋篇布局,共同为天河区乃至广州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 曾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