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带队到东篱企业调研考察

发表日期:2016-11-08

20161102林玲带队到东篱环境走访01 - 副本

20161102林玲带队到东篱环境走访02 - 副本

11月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带领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到广东东篱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主任郭大双陪同。

东篱环境徐玲董事长向林玲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运营情况,带队参观了东篱环境公司立体绿化展示墙,同时还分享了当选人大代表后的心得与体会:表示深感责任与使命的重大,并愿意将压力化为推进社会进步、改善民生的动力,将认真酝酿关于“建设绿色生态城市”议案建议,做到“有议案、便执行、能落地”。

林玲主任充分肯定了徐玲及其团队多年来在城市生态绿化作出的贡献,并对议案建议的撰写格式进行了一定的指导,强调应抓紧组织开展深度调研,由人大街道工委牵头,制定可行的调研计划,争取2个月内完成调研工作,在明年3月份两会召开之际提交一份成熟的议案建议。

本次调研活动是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后,林玲主任带队走访人大代表重点企业之一,既体现了区人大对新选代表的关怀、对辖区企业发展的关注,更体现了区人大对生态环境治理、生态城市建设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