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林志云带队到天河南街走访企业

发表日期:2017-01-0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104104723781001

12月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带队走访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服务企业发展,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主任郭大双陪同。

座谈会上,林志云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对企业的关心和慰问,介绍了天河区社会、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双方对天河区社会管理、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据介绍,广东省电力工业燃料有限公司是粤电集团旗下的公司,而电力供应是天河区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同时该公司也是天河区的纳税大户,区委、区政府已连续多年对该公司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区人大的关心和支持,近两年由于整体经济下行,公司业务受到一定的影响,但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之下,在企业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克服困难,继续为天河区、广州市乃至全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林志云表示,通过走访企业,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沟通,加深了对企业的认识和了解,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反馈,按照职能分工,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同时要求人大街道工委发挥监督协调作用,全力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