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李笑娟到天河南街汇桔联瑞集团走访调研

发表日期:2017-02-16

IMG_20170214_102247_副本 - 副本

IMG_20170214_112126_副本 - 副本

2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带队到天河南街辖内重点企业汇桔联瑞集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区人大代表、汇桔联瑞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谢旭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笑娟副主任详细听取了公司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充分肯定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公司今年业绩翻几倍的目标表示赞赏。她表示,谢旭辉作为区人大代表,应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加快天河区知识产权行业的发展和相关政策的完善建言献策;知识产权的保护和服务任重道远,希望公司抓住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机遇,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全产业链的融合,降低社会企业知识产权运营成本,创新知识产权服务模式,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创造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十三五”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