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2017年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5

IMG_20170210_144907_副本 - 副本

IMG_20170210_161938_副本 - 副本

IMG_20170210_162357_副本 - 副本

2月10日下午,天河南街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易莉莉带领区人大天河南街联组代表在广东省产权交易集团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座谈会,听取产权集团的公司介绍,审阅区人大和“一府两院”2016年工作报告,讨论社情民意,视察社区。座谈会还邀请了联系本联组的市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审阅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6年工作报告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就群众反映的天河直街河涌亲水平台太低要求抬高及河涌桥头西面北段路面起伏不平要求平整的意见建议进行了激烈探讨。会后,与会代表们到天河直街河涌进行实地视察。

活动中,代表们通过审阅报告、讨论交流和实地视察,产生激烈的思想碰撞,全面了解我区政治、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社情民意,为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向政府建言献策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