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履职进社区,听取民声解民意——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组织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3-20

20170317代表进社区(直街) -副本

为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促进人大代表积极履职,3月17日,人大街道工委在直街社区组织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区人大代表郭大双、黄惠菁、虢玉洁参与了接访活动。

代表们重点向社区工作人员了解直街社区的基本社情及居民群众日常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活动中,代表们接待了一位社区群众,倾听其反映家庭困难的诉求。针对该群众家里的困难情况,代表还为她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并嘱咐居委会要持续关注该群众的家庭情况,尽可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通过代表进社区活动,代表们更好地了解了社情民意,关注社区百姓的心声,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更好地为民代言,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幸福和谐社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