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履职进社区,“三所一室”解民忧—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表日期:2017-04-17

为更好地了解社情民意,促进人大代表积极履职,4月14日,人大天河南街道工委在天河南街中片区“三所一室”联勤联调工作站组织开展代表进社区活动。省人大代表李素君、区人大代表巴怡平、郭大双参加了活动。

人大代表走进社区,利用“三所一室”联勤联调工作站即派出所、司法所、律师所、人大工作室的力量,联合调处化解社区矛盾纠纷,着重解决群众诉求,共同建设和谐社区,代表了解了“三所一室”联勤联调工作站的设置和建设情况,认为工作站通过整合资源,调动多方力量联和调处矛盾纠纷,在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上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活动中,代表认真听取了社区群众反映社区停车难、六运小区亚运工程遗留问题等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一进行记录并对问题提出可行性处理办法。代表还请来了派出所的同志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建议派出所继续进行跟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