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天河南街

代表履职进社区,实地调研听民意

发表日期:2017-06-20

2017年6月16日上午,区人大代表郭大双、陈宝国、廖永红到天河南街体育村社区参加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了解到体育村小区业主与临时物管人员存在矛盾纠纷。经居委多次组织协调,矛盾双方仍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并出现有人在小区贴大字报的情况,导致业主聘请新物管的进程受阻。座谈后,代表们还与业主到小区走访,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了解情况。

代表们认为:一、规范物业管理,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是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的好事,关系到业主的切身利益;二、由于历史原因导致的矛盾纠纷应依法依规协调,合情合理解决,避免矛盾的激化;三、建议街道、派出所、司法所、居委会加强该矛盾纠纷的调处,争取早日解决。

20170616001区人大代表到体育村社区听取居民关于物管纠纷的意见,推动问题得解决 - 副本

IMG_20170616_105408 - 副本

IMG_20170616_110323 - 副本